close

今天帶著大家來到東區找美食嚕!!!

今天推薦的是好久沒來吃的日式豬排專賣店-仟草豬排

位於市民大道上擁有許多燒肉店,總是人潮滿滿呀,不過今天不想要狼吞虎嚥的吃東西!所以就來吃一下好久未嚐的豬排專賣店

 

店外觀就有濃濃的日式風格...還有許多日本帶過來的海報呢!!

DSC_3312.jpg

七點左右到店內,人潮約7分滿~~可見大家還是一窩蜂愛吃吃到飽=..=

DSC_3321.jpg

坐下後服務員馬上就送上熱麥茶..速度之快呀!

DSC_3323.jpg

店內不大,不過充滿了滿滿的日式風格!!

DSC_3390.jpg   

今天點了一份"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-280元"

先送上沙拉

 DSC_3329.jpg

歐耶!我的餐點來嚕!!!東西會不會太多啦...

DSC_3331.jpg

濕背秀就是它-蔥花蘿蔔泥

大家都把豬排拿來沾豬排醬(個人不太愛)或是酸豆醬,所以今天就想要來試看看新口味,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特別的感覺!!

DSC_3332.jpg

DSC_3354.jpg

超大片的里肌豬排,外面的豬排好像都是一體成型的,附著在豬排上比較不會掉!!不過今天才知道那種的豬排成本比較低!!

仟草豬排是自已裏粉的樣子,而且用的麵包粉也是比較好的,成本也貴了二成!!吃起來比較香,而且真的比較酥哦!!

ps~為什麼我知道那麼多呢??因為炸粉沒有好好的附在豬排上,讓我請服務生過來解釋,最後是老闆來說明!!解釋完後害我小尷尬了一下!!不過也長了知識~

DSC_3338.jpg

豬排加上蔥花蘿茼泥,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,因為蘿蔔泥本來就有去腥的效果,在加上大量的蔥花後,吃起來不會很嗆,口感沒有加豬排醬那麼重,加上豬排原有的肉汁...只能說:「好吃呀!!」

DSC_3356.jpg

隨餐附上的味噌湯,還有小蛤蜊,喝起來有鮮鮮的口感!!這個也有加到分!!

DSC_3349.jpg

大量的高麗菜絲+豬排!!因為套餐的份量已經很多了,所以也不知道高麗菜絲可不可以無限吃...

因為我連高麗菜絲都沒吃完

  DSC_3368.jpg

隨餐飲料-紅茶,還滿好喝的,不過剛來時有一點甜,後來冰塊溶了以後就順口多了!! (紅、奶、咖任選一)

DSC_3378.jpg

甜點(蒟蒻、冰淇淋任選一)

忘記這個是什麼口味的,好像是葡萄的樣子~滿好吃的!!!

DSC_3383.jpg 

 

這家店雖然沒有超大的名氣,一直都走傳統樸實的風格,但食材方面還是感覺得出來很用心!!雖然沒有連鎖豬排店的氣氛和大氣的環境,但是來這邊用餐的人感覺就是相當的輕鬆!!

真的很像在家吃飯的氣氛,相較隔幾間的燒肉店來說!!吃太多又有時間限制,每次吃完身體都不太舒服!!

我看我還是適合走這種風格吧...XD

 


仟草豬排
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
TEL: 02-2577-5079 

http://www.chigusaya.ht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