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要和朋友來一家之前吃過很好吃的中式川菜餐廳用餐,不料~他轉換營業型態了!!

改賣了泰式料理~~而且我朋友還有他們川菜的餐券,好險只有換型態,老闆沒有換人!!

所以今天就是要把餐券把他用光光!!!

 

餐廳位於二樓!!從農安街進來後,抬頭就看到的"泰和村泰式料理"這幾個大字!!

DSC_1042.jpg

和之前來時的裝潢有一點不同!!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有氣派的感覺!!都覺得自已地位變高了呢!!!

DSC_1056.jpg

這次的主廚聽說也是泰藉華僑哦!!從川菜開始我就覺得老闆在廚師上都找的很用心,所以品質上我也覺得沒啥問題!!

點了幾道必點的餐點!!

椒麻雞~~小弟最討厭有的餐廳把皮用的爛爛,泰和村的不會也,而且皮好腃,雞好嫩!!

DSC_1020.jpg

 蝦醬空心菜~有一點小辣,不過超下飯的!!   (對了,他們家可是長米飯呢)

DSC_1023.jpg

清蒸檸檬鱸魚

DSC_1025.jpg

青木瓜沙拉--看起來很瞎嗎??不,他是真的很辣!!而且店家還提供蝦餅作搭配!!超好吃!!

DSC_1014.jpg

綠咖哩牛腩~

DSC_1016.jpg

出賣我同事!!!徵男友~~意洽者請來電~

 DSC_1028.jpg

本來是打算要吃川菜料理的,只是要把之前的餐券趕快花掉的心態!不過轉換型態後的泰式料理,也滿好吃的!!而且服務人員超熱情,會不時的來加水!!

而且女服務員好像都選過,都滿高滿漂亮的!!下次一定還要在帶朋友來用餐!!

 

 

泰和村泰式餐廳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9號2樓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(02)2595-7960 
網站:http://www.thc.htm.tw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