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衰到爆~~手機摔到後,過沒幾天自已也摔車了!!看今天天氣還不錯,就去行天宮拜拜,拜完就拿起手機給他LBS一下!!

看到農安街附近有很多火鍋店~~就找個一家評價還不錯的來吃看看吧!!

 

一般壽喜燒就是壽喜燒~~很少有搭配到海鮮的!!今天就來試吃這家看看!

DSC_0152.jpg 

滿早進來的,人還不是很多~不過吃到一半整個爆滿!!看來它在農安街已經打出名號了哦!!

 

DSC_0104.jpg

醬料台~

DSC_0113.jpg

超可愛的啦~~很少看到店家會幫雞蛋們建一個家!!太有趣了!

DSC_0115.jpg

每桌都有三小菜!!吃到飽的~~這次吃到龍蝦沙拉、干貝唇??第三個忘了!!哈~

DSC_0121.jpg

櫻川壽喜燒是現點現切的!!一次會有二個鍋,一個就是壽喜燒,另一個為海鮮鍋!!

店家廚房為半開方式的,所以在處理食材時也是讓客人一目了然!!也吃的安心嚕!!

DSC_0120.jpg 

雙霜牛肉!!油花還不錯,這次我主攻壽喜燒鍋,不需在另外調味~~加上蛋汁,滑嫩順口哦!!

醬汁沒有MOMO的甜,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很膩!!

DSC_0123.jpg 

雪花牛

DSC_0116.jpg 

活蝦!!!活跳跳的哦~

DSC_0118.jpg 

不過在我去拿醬料時,發生了意外!!有一尾蝦想不開,跳樓了!!!看芭小樂想撿又不敢撿的站在牠旁邊,用眼神和我求救~~我就放下手邊的醬料,過去幫蝦子~~早日超生!!

先帶牠去沖個水!!然後就下鍋了!!

DSC_0126.jpg

蝦友也生氣了!!氣到都紅了!!

介紹一下蝦友生平事蹟:他們是從宜蘭上來的,口感類似甜蝦!!肉很有彈性,讚!!

DSC_0130.jpg 

土雞肉~店家特製醬料下去醃的,所以已經有鹹度了。在壽喜鍋涮的話會有一點鹹,建議在海鮮鍋涮,口感會比較適中哦!

DSC_0129.jpg

今天招待的花蟹!!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哦!!老闆人真好!!是個大美女呢!!

DSC_0148.jpg 

吃完了正餐,也來介紹一下飯後甜點好了!!

沒什麼,就是大家都有的Haagen-Dazs~~

DSC_0107.jpg

近看就有什麼了!!!我對吃到飽的冰很沒期待,因為大家都把他冰到硬,冰到打人會痛的程度!!

他們家看起來就是外面櫃上在賣的那種,軟硬適中的感覺!!首選焦糖的哦~~

DSC_0137.jpg

瓶裝汽水~~我喜歡店家用這種瓶裝,氣比外面自已倒的那種還要足!!!

DSC_0109.jpg

還有巧克力漿可以吃~~旁邊有脆笛酥和棉花糖!!

DSC_0133.jpg

 

這次吃到的新店家,雖然不在很熱鬧的地段,不過感覺還是有很多附近的朋友或是家庭來這用餐,如果和momo來作比較的話!!

我很無聊的做了個表!!大家可以來比較看看!!

2010-11-15_013353.jpg 

櫻川壽喜燒/海鮮鍋
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70號
TEL: (02)2515-7739

http://www.sukiyaki.ht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