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好熱~~大家都想要來個清涼一點的食記~~
像是日本料理等等的~~
不過我家女王每次都問我說,那時要去吃易廚呀??
因為易廚有他最愛的生鮮肋眼...

雖然天氣很熱,但我對火鍋店的冷氣有信心~~
走,我們前往民權西路站的易廚涮涮鍋。

才六點,店內就已經客滿了,好險我在前天就先訂好位了!看來天氣季節已經不是決定美食的季節了!



一入位就馬上送上店家特調的洛神花茶...透心涼,一桌一壺~~讚


我們單點的麻辣鴨血,雖然小弟不吃辣,不過我還是愛吃他們的鴨血,是用數種中藥煮的,所以還沒入口前你就可以聞到中藥的香味,是小弟滿推荐的小菜之一哦!


菜盤-和上次來的火鍋料有一點不同,應該是和進料或是季節有關係,不過8成都沒變!


開鍋了!!直接把料全下下去~~


我選的霜降牛肉,口感較軟Q,油花的分布均勻細緻也是入口即化,每一片都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哦~~厚度也是剛剛好!!


女友點的生鮮肋眼牛肉鍋-(抄海報上的)特選自然放牧且無生育牛隻,並選取精緻肋眼部位,冷藏保鮮厚片切製而成,肉質鮮嫩細緻,質地飽和紮實。


涮霜降牛肉


肋眼牛肉-涮下去大約10秒左右就可以起鍋了,千萬不能過熟,因為店家提供是厚片的肋眼,所以如果過厚的話,咬起來會比較辛苦之外,重點是~~你吃不到肋眼牛的鮮與美啦!!也一定要沾海鹽,這樣以才能吃出最初的原味



飯後還有甜點可以吃,這次提供的是白木耳甜品~~也是十份好吃呀~

吃完後,我和我家女王都覺得超飽的,還到後面的公園去,想說要給他....逛一下,消化一下,無奈公園有夠長的!!走到一半就折返了!!

不過今天的食記真的是讓我飽到也甘願啦!!

美味:★★★★★
服務:★★★★★
價格:★★★★☆

易廚精緻涮涮鍋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
TEL: (02)2585-2038
http://www.easycooking.htm.tw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