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幾天我的NBA LIVE 2008 要執行時,總是會被強制跳出!!

讓我很不爽,下班後的娛樂都被剝奪了!

昨天想說和我換貼的問一下,看他那邊是否有新的2K10的NBA

結果他說他已經很久沒用了,不過他說要幫我找載點!!

我就邊灌上Flashget軟體,準備開始享受我的人生嚕!!

看一下nba live 2008的畫面

 

在二三年前看時,覺得畫面真的太讚了!!

不過近幾年ps3、xbox都出了2k系列的遊戲~~

畫面逼真到讓我想要買xbox 360呢!!

拉回正題!!

登場的是NBA 2K10

【KOBE為2010的遊戲主角】

用景深的方式把主角帶出來

而且每個球星都做的很像,也有汗水和每個人的習慣動作!

 

而且在暫停或是每節結束後,都會播出該場的精彩好球呢!!

感覺真的不像在打電動,而是在ENJOY一場SHOW 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