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9日是小弟的生日,不過因為是平日,大家都忙於上班!

所以芭小樂就提早幫我慶生嚕~~請我吃夏慕尼也!!

第一次吃王品集團...開心開心...

IMG_1197.jpg 

今日掌廚的廚師!!人還不錯,會和客人互動,而且還會關心客人,做做顧客調查~

IMG_1203.jpg 

沾醬:玫瑰鹽、蒜味美奶滋和洋蔥,我牛肉喜歡吃原味,所以只有加一點海鹽,蒜味美奶滋就用來沾麵包,洋蔥就很少用了!!

IMG_1204.jpg 

開味菜,只記得最上面的一個是魚子醬鮭魚球,其他都忘了,但是都很好吃~

IMG_1206.jpg 

帕瑪森起司麵包、雜糧麵包!!加上奶油後還滿好吃的~~點了二份^^

IMG_1207.jpg 

卡布奇諾鴨肝濃湯:法式經典食材-鴨肝加上主廚以細火慢熬的高湯,湯品呈現口感溫潤綿密的卡布奇諾奶泡品嚐出不同的法式口感。

IMG_1208.jpg 

軟殼蟹沙拉: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,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,口感皮薄酥脆、酸甜濃郁。

IMG_1213.jpg 

波特牛肋眼(美國):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,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,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,一次就可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絕佳風味。

我用了三種口味,如上述,我還是最愛沾海鹽的吃法。

IMG_1214.jpg 

白蘭地鴨胸: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、香味四溢,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,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,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、酸甜營造香甜風味。

IMG_1222.jpg 

法式布蕾:烤布丁布蕾(CREMEBRULEE)是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, 口感十分紮實綿密。

IMG_1217.jpg 

這次吃完一個人要980元+一成服務費

不過真的很讚,吃到超撐的~~

不過如果可以加個豆芽菜的話,會更好哦~~哈~~開個玩笑!!

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
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