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前夕,陪著女王一起去微風的 afternoon tea買蛋糕,預訂完之後,肚子又餓了起來~~

東區附近美食很多,不過怎吃就是那幾間店,這次就選擇自我感覺良好但很少來吃的拉麵店-誠屋拉麵!

 

DSC_1078.jpg 

●誠屋菜單,還沒翻開前就來個大大的拉麵圖,有吸引到我

DSC_1080.jpg 

●很貼心的置物籃,主要應該是只有二個座的座位才有!

DSC_1085.jpg 

●每桌桌上的醬料區,擺放整理,外觀乾淨,不像台灣傳統麵店那種,瓶子都會有黏黏的感覺~

DSC_1087.jpg 

DSC_1088.jpg 

●這次點牛骨白湯拉麵+日式雞塊套餐--$220

白湯是經過40小時長時間細心燉煮而成,湯頭濃而不膩呈現出清而香的絕妙滋味!口感很順口,和x多比的話,奶香感比較沒有那麼濃郁,所以一開始感覺口味有一點淡,不過多吃幾口後就覺得十分適中~

DSC_1092.jpg 

●特製叉燒白湯拉麵--$230

叉燒使用的是上選五花肉先煮,嚐起來口感軟嫩、入口即化。

DSC_1104.jpg 

麵條也是讓我很滿意的部份,吃起來很彈牙,有的拉麵店的麵條吃起來口感就是不紮實,沒有Q的感覺...

DSC_1098.jpg 

日式雞塊-大力推荐的佳餚之一,外表香酥內裡多汁,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肉質感。加上店家特製的柳橙美奶滋...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形容呢...好吃就對了~

 

這次消費大約是近500元,雖然可能比其他家的價位有些許的貴一些些,但是在各項食材上的用心,一定有這個價位的價值性,誠屋已變成我每次逛東區用餐時的第一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