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好死不死的被點召

而且還要回到戶籍地的地方來教召~

開始要過著未知的五天,心情有一點緊張...

還有一點吃不下飯~~不過我真的是多想了= =

 

個人需準備:

1。盥洗用品:牙刷、牙膏,衛浴等等用品,基本上中心會幫你準備內衣、內褲、襪子..基本換洗衣物

2。衛生紙:一定要戴,不管你要大號,擦鼻涕...一定會用的到!

3 。零錢:投飲料是一定要的,營站不一定有機會去。

 

第一天:

進去就是先換裝,然後下樓到戶外實施點名,光點名就可以花上二個小時了吧,講一些規定的部份,就放飯了,晚上就是看電視、洗澡,10準時躺平

第二天:

五點半起床,點完名後在回寢室小睡一點,六點半左右下樓準備進餐廳,吃完上樓沒事作就是看電視,不然還是回寢室再睡一下。八點到十二點按表操課,下午也是按表操課(聽不聽看個人,不過基本上教官的催眠功力很強,想撐一堂都很難)。

七點到九點也是有排課程,不過都是以影片欣賞為主,不是看愛國教育就是看電影。

第三~第四天也都是這樣過的...

 

第五天:

五點半起床,點完名後在回寢室小睡一點,六點半左右下樓準備進餐廳,下餐廳後就準備繳交裝備,整理行李,8~10點在上最後二堂課後,就回房換上便服,等吃中餐..

下午一點發放薪水,三點準時到大會堂和各位應召員會合,聽一下大頭官講話,說的內容千遍一律就都是那樣..

講完就準備領解召令和手機,16:00準時開門放人, 結束這五天的無聊生活!

 

小弟待的連隊還算不錯,伙食辦的也很好,也沒出到操,不過有其他連隊還真的要全附武裝操課,那就真的累了...

不過出來都一直覺得教召真的很沒意義,部隊主管都不太敢管我們,還會叫我們學長,配合一下

一整個就是散沙,會自重的人就會聽,不過有的人就是死都不理他..

主管怕督導,都要一直演戲,實質上自已也不想帶..也是要作給上頭看的~~

 

真的是很浪費大家彼此的時間~~

雖然還是有薪水可以領,不過還是要過的有意義一點,這樣領的才會比較心安~~也不會有度日如年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