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電話,希望可以找個時間幫忙拍一下下午茶的餐點

自從買了sigma 18-50mm到現在還沒有實際出機過~

72MM大眼 

二話不說就是今天前往拍攝...

BUT ...到了現場讓我傻眼了!!

我以為是要拍美美的蛋糕和飲品的部份..

不過老闆端出來的竟然是

.

.

功夫茶....

 

小弟我還沒拍過這種商品,心中的OS在呼喊我...你行嗎你!!!

竟然來了,那就要拿出實力來克服他嚕!!

第一次用離機閃來拍~~

光線明顯不足,感覺燈光也很硬!!

完美沒有美感可言..心中的OS又來了!!陳包包,你剉賽了~~

 

所以改變拍攝方式,改用離機線來拍攝

效果果然是好多了~~

DSC_0099.jpg 

忘了他的名稱了= =,不過看的到內有菊花,玫瑰花,枸杞等等,該是個「好茶」^^

DSC_0124_調整大小.JPG 

好喝又回甘的茶,不過我真的沒有研究茶道,所以說不上來好在那邊~

DSC_0136_調整大小.JPG 

功夫茶...

 

餐廳方面除了美食佳餚之外,還是要不斷的創新,發揮新的創意來招覽客人,也許這是老闆的興趣,不過大家一起來品茶,一起研究一起聊天,擁有共同的話題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吧!!

 

涮八方涮羊肉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6號          
電話:(02)2733-3077
網站:http://www.shuanbafang.htm.tw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