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介紹一個好味的給大家們,資源來源是從xx旅遊網看來的,這家餐廳在九如路上的一條小巷子!

和台北一樣都叫延吉街,店名叫作「ginger不哩布哩和風洋食」

因為看到他們的炸豬排定食感覺很好吃,而且價錢還滿親民的,所以就特地過來嚐鮮一下!

也一起帶著我的d300s一同出遊~

很好,店門口真的不是很大,所以很容易錯過,所以第一次要來的朋友,建議還是先上網查一下地圖

了解確定位置後在出門,比較不會找太久!

Untitled-4.jpg

小小的空間,店家還是小小的設計了一下,犧牲掉可以創造盈收的部份(可以多放幾張桌子…)

這個部份給他拍拍手!

Untitled-3.jpg

店內採光很好,不過不靠窗邊的話,氣氛就比較重一點了,因為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心得,所以選擇靠窗的位子

這樣自然光拍起來比較好看!儘可能的不要傷了大家的眼睛。

Untitled-1.jpg

老闆是個型男,真的很帥,不相信的人可以自已來看一下!

身為男性同胞的我,都覺得我輸了一大節。

 Untitled-2.jpg

不啦賽,進行餐點的介紹嚕!

和風炸雞塊-100元

上面是滿滿的炸洋蔥、下面可是每個都快我手掌一半大的嫩雞塊,炸的剛剛好,還有肉汁會噴出來!淋上很像椒麻雞的泰式檸檬醬料!

真的很到位哦!

Untitled-5.jpg

我的主餐來嚕!!

日式炸豬排定食-135元

你說,這台北的話,這個價位吃得到什麼??可能就是一塊豬排吧!哈

定食還附上二個小菜、味噌湯、塔塔醬、白飯。

這樣的份量真的只要135元,真的很超值!

麵衣的部份店家也是自製的,和一體成形作成的豬排,口感上真的有差別哦!

Untitled-6.jpg

我朋友的咖哩可樂餅~$135元

還附上了味增湯!在咖哩的部份,是偏日式咖哩(多講的..), 所以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,也不會偏辣,所以小朋友要來吃的話也很ok!

Untitled-7.jpg

另外再點了一份香橙鮮蝦沙拉。

Untitled-8.jpg  

總結今天”胖的”點的餐點來說

每個的評價都還不錯,以五顆星來打的話,至少都有四顆至四顆半一上!!

在價錢上來說,我可以給滿滿的五顆星,因為以這樣的食材成本來看。

店家真的很佛心在作生意。

店裡的位子真的不多,大約只有20位左右

當我要離開時,又有一批客人把店內坐滿了!!

 

另外菜單上有說明,所有食材皆採現點現作,所需的時間較長,均等15~20分鐘

所以如果比較不喜歡等的朋友,建議就先電話預訂嚕!

 

不哩布哩和風洋食
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47號
TEL: 07-3963163
http://www.ginger.ht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