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外出閒逛了,趁假日空檔溜到高雄找老同事聊八卦~~^o^

我們約在漢神巨蛋喝新巴克,高雄天氣很好,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。接近六點時肚子也餓了,決定就近用餐,麻吉帶我到附近商圈繞繞。天阿!我都不知道裕誠路上開了超多餐廳。但是選個吃飯的點選超久,熱…..= =

   因為太餓了,看到這家外頭掛著超份量沙朗牛排,果然抓住了我的視線,就是=..=+

一進門撲鼻的牛排香….馬上正中我下懷><…..牛排我來啦~~

DSC_5947.jpg   

一坐下來,服務生飛快的點餐(因為客人太多了)。我當然點了"厚沙朗牛排12盎斯"(因為menu上寫超份量),而我麻吉點了服務生推薦的"黃金霜降豬排"點餐完畢。這才發現,這家牛排館的廚房在門口,有一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頭煎牛排,好像是特別訂作的無油煙廚房,所以油煙味有比較少一點!

DSC_5945.jpg 

在等待主餐時,我們喝連續大口喝了2杯百事可樂,呼….過癮!餐包比較一般。

ps:這裡飲料跟玉米濃湯可以暢飲。

 DSC_5948.jpg    DSC_5954.jpg

DSC_5973.jpg  DSC_5949.jpg

接著,主餐上桌,先是麻吉點的黃金霜降豬排,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,我也切了一塊來嘗嘗,口感是"脆"的真的!!豬排竟然是脆脆的,而且味道香香甜甜的,不像一般豬排的口感。所以看了一下菜單介紹,原來是豬頸部位(因該是所謂的豬松阪吧)。雖然不是想像中豬排肉,但還挺有口感,給一個讚!

DSC_5981.jpg   DSC_5996.jpg

 

 哇~我的大份量沙朗來了,服務生掀蓋的那一剎那,那滋作響的鐵板聲,就像從我肚子傳來的咕嚕咕嚕叫聲開動開動!這一塊厚沙郎是七分熟,所以我馬上下刀了,果然很厚實,先給個讚!恩,是我太餓了還是還不錯吃耶!首先,因為厚度夠,超有嚼勁的~~再來它的七分熟感覺有點像五六分熟的口感,最中間還有點鮮紅色色澤,有牛肉的鮮甜味(有一點點血味,但我喜歡^^),接著切下一塊有油花的,一半牛肉一半油花,口感更好!因為我喜歡油花多的部位。當然了,我切下三分之一給我麻吉,他覺得還是黃金霜降豬排比較好吃,所以一下就把那一大客豬排幹掉了!所以我將我一半的鐵板麵分給他了,因為12盎司的厚沙朗真的很大一塊,喝完濃湯吃完肉,也大概飽了^^~~厚沙朗牛排我給三個讚!!! 



DSC_5959.jpg   DSC_5987.jpg  DSC_5998.jpg DSC_6008.jpg

 

ps:沙朗牛排,有附上蘑菇醬及黑胡椒,但我建議灑上海鹽就好,很提味,原汁原味的最好~~

  吃飽喝足,接著,我們又朝漢神巨蛋出發拉!麻吉說,晚上要逛六合夜市,前幾年有去過,但忘了有啥好吃的,期待期待期待期待~~^o^y

DSC_6011.jpg  

下次一定還會在來的!!

DSC_5941.jpg

 

城市饕客 牛排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2號
TEL: 07-5508618    
http://www.citysteak.ht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