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空下著大雨,要和我朋友拿我的新耳機,剛好又在板橋車站對面,也打算出來吃個飯~想不到以為下雨天沒人要出來吃飯!!

所以就找了一下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燒肉店,打算要來大吃大喝一下~想不到!!客滿...要等到8點半後,不知道那來的衝勁告訴我自已:我今天就是要吃到燒肉

DSC_2964.jpg

打聽了一下他們在中和也開了新分店,剛好在景安站對面!!帶著冷冷的冰雨,我們騎到了中和景平路上!!

DSC_2962.jpg

好親民的價錢...不知道現在還有幾家店還是399元吃到飽了,台北市好多都變成439或是499元!!不過怎吃東西就是一樣...

DSC_2965.jpg

坐下來就先說明消費方式,還有沙拉和飯類可以點,他們家的烤飯糰還不錯吃哦!!一上菜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烤肉,還會教怎烤才會好吃,記得:要敲網子哦!!這樣肉才不會黏住!

DSC_2876.jpg

海鮮類..花枝部份記得一定要劃一下哦!!而且店家桌上有無限的洋蔥和泡菜,記得可以拿來包肉、包海鮮通通都可以,十分好吃!!超級對味...

DSC_2880.jpg

這就是小章魚包泡菜...歐伊西!!!XD



DSC_2901.jpg

專業的服務生一直會來巡桌,會幫你把一些空盤子收走,也會在幫你烤,我能做的,就是和他聊一下天...不然真的空氣會乾乾的!!

DSC_2894.jpg

用夾子來撥蝦!!這招真的太強了!!完全不沾手...我好想要學起來!!


DSC_2904.jpg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??醬料是店家特調的味噌烤肉醬!!味道不會太過而蓋過肉的美味!!

DSC_2946.jpg

服務員一不在,我才玩一下我的手機 ...我的百頁就變這樣了

DSC_2943.jpg

神奇的事,服務員來救我的百頁了,先把烤焦的地方括掉,然後在百頁中間挖了個洞,就把泡菜加在裡面!!第一次看到百頁也能這樣吃...又是另一種新奇的感覺!!

本來還想說,我沒有點火鍋,給我百頁是要.....烤嗎??

DSC_2949.jpg


當你正餐吃到差不多時,服務員就會來問你要不要吃甜點,年糕或是棉花糖。因為我已經滿到吐了,所以就意思點了一些些,服務員就會送上新的鐵網,然後幫你烤完才會離開!!怎有那麼SWEET的服務員!!

DSC_2955.jpg

噹噹~~好吃的烤年糕就這樣來嚕!!!連我朋友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說讚了!!早知道就多點個幾份來吃了...

DSC_2961.jpg

飯後還有冰品可以吃!!飲料也是隨你喝~

用餐心得:

1)台北縣市燒烤店很多,不過能提供教學式燒烤的店反而比較少,與其讓客人自已烤,不如先教一下各種烤法和注意事項,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食材--這次真的很少有東西烤焦而丟掉!!

2)服務人員教育訓練不錯,送餐速度也很快。

3)價錢親民為最主要的考慮重點!!!

推推指數:★★★★★

http://www.shaohuo.com.tw/

http://www.100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6664

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341號
TEL: (02)2940-2122

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21號
TEL: (02)29673886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