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芒果恰恰怎不見了,現在變成了什麼芒果休閒站??

我以為我最愛吃的芒果冰因為冬天到來而轉賣其他餐點!!

上網google一下才發現,原來它搬家了呀!!原來原址是只臨時用地而已!!

 

不多說,殺去新地址吃一下吧!!不過最近天氣還滿冷的,要叫小弟在吃冰的話,應該會抖抖抖吧!!!

看到芒果恰恰有新品上市,而且是熱的哦!!覺得十分特別,就點來吃一下!!

店外觀,比以前大多了!!也明亮許多哦!

DSC02899.jpg

點餐區,後面就是製冰處,乾淨衛生不怕你看!!

DSC02909.jpg

芒果桂花冰!!!天冷吃冰??沒有啦,這是假的!!不過我還真的被騙到了!!做的超像的~

DSC02907.jpg

上"菜"嚕!!

今天點【芒果圓桂花釀】,這可是全台獨家手創芒果地瓜圓哦!!
一樣採用頂級的愛文芒果與竹山自然地瓜為內餡,還有桂花香氣,微微甜,但口感十足,咬起來還有淡淡的芒果香!!真的是超特通!

DSC02892.jpg

還有紅豆和蓮子作搭配!!冷冷的天喝一碗~~會有想要戀愛的感覺哦

 DSC02898.jpg 

想不到賣冰還可以賣到得獎!!還和花博有關係呢!!不知道永康街那家有沒有得獎~~^^"

 DSC02906.jpg  

老闆看我一個人來吃,還請我吃自製的芒果乾!!有一點酸酸的,雖然外觀沒有外面賣的那麼好看,不過應該也是沒有加其他添加物!!

就是呷天然的啦!!

 DSC02938.jpg

這邊還有影音介紹哦!!我就是看到這個報導才衝來吃的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iuo9ROYa4


芒果恰恰冰館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
TEL: 0966-477-177
http://www.mangochacha.ht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