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目前人超最多的阪急百貨肚子後,因為人多,要一直左閃右躲的,所以很快就肚子餓嚕,無奈地下街人潮超多,吃東西都還要排隊!!

剛好也正在減肥,正愁著想要吃個低熱量的美食,所以就到附近的樂子咖啡,來個輕食的晚餐吧!!

DSC01358.JPG 

因為沒有事先訂位,所以只能坐在樓上的位子~~

樓下好像也被包場的感覺!!

整間店以柔黃的燈光為主~,用餐起來隔外輕鬆,而且燈光偏暗些,相對的在拍照上也有一定難度!好險NEX-3的高ISO幫上忙嚕!

DSC01337.jpg

DSC01336.jpg DSC01339.jpg 

芭小樂點的「綜合肉蛋捲」

蛋捲內好像有臘肉等等多項肉類包覆著,外包的蛋捲也不會過熟~~吃起來滑嫩滑嫩的。再搭配水煮過的花椰菜在加上醬汁~對女生來說,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!!

附菜可選二種:芭小樂好像是選時蔬、沙拉

DSC01347.jpg 

我點的「班尼迪克蛋」-滑嫩的班尼迪克蛋,採用水波蛋形式水煮製成,減少過多油脂降低體內負擔;加拿大火腿與英式馬芬(麵包)組合,再淋上特製荷蘭醬的調味,讚啦!!

副餐我選:馬鈴薯塊、馬鈴薯泥,馬鈴薯塊烤過後再加上店家特調配菜(在馬鈴薯塊下面)~真的很不錯~

DSC01350.jpg 

DSC01355.jpg 

另加點飲料:紅茶,少糖~~口感不會形容,不過是芭小樂的最愛~

DSC01343.jpg 

店就在捷運1號出口後面的巷子,走到快底靠近松隆路就看的到嚕!!算是滿明顯的店面!!

想吃美食又不想發胖的朋友,不妨考慮來這邊走走吧!!

DSC01356.JPG

Cafe Cafe 樂子咖啡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
TEL: (02)2764-1680    FAX: (02)2764-1689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