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夯的"打死伶"太難訂了!!剛好又要和廠商約在東區談事情~~

廠商又是位女生~~為了要討好他的心!!小弟google很久,發現滿多人很推荐chin chin cafe~

不過大家都說有時會排隊,所以我前一天就先訂好位嚕!!

讓小弟來介紹一下這家好吃的下午茶餐廳吧!!


靠近 sogo忠孝館的後巷,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嚕~~(離市民大道滿近的)

很可愛的外觀~難怪那麼多女生喜歡!

DSC00330.jpg 

前方的小露天區,超漂亮~~也不用怕雨淋哦!!

DSC00368.jpg 

DSC00365.jpg 

出餐吧台處~~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間,又是用白色系,讓人完全沒有壓力~~

看來今天成功率很高了!!

DSC00364.jpg 

清一色約8成都是女性朋友~~小弟我好像來到天堂了呀,就連平日下午三點都是客滿的!!人好多~

不行,我今天是來洽公的!!心要正~~

DSC00335.jpg 

DSC00360.jpg 

因為出門前也吃過一些小東西,所以就沒有很餓了,今天就單點一些人氣餐點吧!

BBQ照燒雞帕尼尼 ------------ $160
嚴選去骨雞腿肉,以主廚特製日式醬汁醃漬過後,再入烤箱烤至表皮金黃並帶著肉汁後,再搭配美生菜、蕃茄與海苔絲等食材,一同包裏在烤的酥脆的全麥山型吐司內,便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,品嚐過後令人吮指回味不已。

DSC00338.jpg 

DSC00352.jpg

特製水果茶 ------------ $160(價錢有點忘了)
特選新鮮鳳梨與蘋果後,以細火煮出水果的香氣後,再搭配奇異果、百香果粒與柳橙等多樣水果,所有鮮美水果完美融合在一起。入口時果香在嘴裡迸開,勾動著味蕾的感受,搭配上店家特別的旋轉杯子,又別具一番趣味。

DSC00342.jpg 

站不直的杯子~~這個杯子太有趣了!!小弟一開始以為是角度不對咧= =

橋了老半天!

DSC00345.jpg 

廠商朋友的飲料,我忘了他點什麼了!!哈~~

DSC00350.jpg 

餐點東西都滿好吃的~~我也很愛他們的水果茶,用了好多蘋果和奇異果、百香果等等切片!!這個小弟一定要推荐~~

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下... 當然生意談的十分融洽嚕!!!

我只能說~~~謝謝 chin chin cafe給我一筆大生意呀!!

 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
TEL: (02)8773-6601

網站:http://www.chinchin.ht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