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1號,天氣晴~~

每天工作到天昏地暗,是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!!這次安排了三天二夜的行程~

出發總有個方向,走...我們花蓮去~~

出發總有個方向~ 

花蓮車站一拍...GOGOGO~

 

望著遠方...等火車嗎??

DSC_0461_調整大小.JPG 

一下火車就租了機車自由行,先到飯店去放個行李...花蓮天上常常會有大鳥或是噴射機的出現...

DSC_0462_調整大小.JPG 

第一站我們就先到花蓮三級古蹟慶修院報到。花蓮縣吉安鄉『慶修院』,創建於西元1917年,前身是日本真言宗高野派『吉野布教所』,是當時移民花蓮的日人最主要信仰中心,具有日語講習班、醫療所、喪葬法事服務等功能。1945年改名為「慶修院」,直至於民國86年4月1日由內政部公告為第三級古蹟。慶修院以日本主要信奉的不動明王為主神,並循日本四國著名的空海大師遺規,行遍日本四國88所寺廟,請回88尊石佛,並刻出一座據傳可以治病的『光明真言百萬遍』石碑。這些佛像與遺址,至今都還能看得到。

DSC_0476_調整大小.JPG 

DSC_0504_調整大小.JPG 

晴天娃娃...難怪我們下去都是好天氣呢~

DSC_0508_調整大小.JPG 

花蓮真的是怎拍都好看,天空好藍...

DSC_0511_調整大小.JPG 

弘法大師(也是空海大師)的石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