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活動終於抽到我了,這二天終於收到我中獎的獎項,噹噹...就是INNU的Dr. Care玻尿酸保濕露。

INNU這個牌子是靜宜大學 保養專家  張乃方老師,親自研發的配方。

玻尿酸可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鎖水膜,對表皮組織具有保濕潤滑功效。

話不多說~~我們來開箱吧!

 

DSC_0556.jpg 

DSC_0557.jpg 

盒子被我不小心壓到了..寄來時包裝的很好!!澄清一下 ....

DSC_0559.jpg 

容量是50ml

111222.jpg 

噴頭處,我朋友還和我說是用噴的,我還想說,保濕"露"要怎噴呢...我還滿想看看的!!

不過證明我是對的...他是凝露!

DSC_0567.jpg 

 

心得分享:

這次先塗在手上,很順的把凝露推開,然後輕輕的在手上拍打,感覺凝露吸收很快,拍不到20下就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了!!

而且我最怕的就是會有油油的感覺,INNU這瓶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吸收後皮膚變的滿滑嫩的呦...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哦!!

 

INNU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nu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