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日本回來就很想念一風堂的拉麵~~還特地買了他們家的泡麵~
不過還是希望在台灣可以找到道地的日式拉麵~
所以....我遇到了它
.
.
.
「六目丁拉麵」
老板林健龍先生曾跟著日本第1屆電視拉麵冠軍得主佐藤強學,在將各種美食經驗融入拉麵中,以傳統為主、創意為輔,做出一道又一道精緻美味的拉麵,讓喜愛吃拉麵的消費者感受全然不同的味覺刺激。

店外觀-已經八點多了還是有超多人潮,想必一定相當好吃!


人超多的,所以就不太好意思站著照了,其實店內的環境都算不錯,門口還有一些不錯的擺飾呢!


如果沒錯的話,這個就是林老闆本人了!!


學弟說必點的泡菜,不論是加在拉麵或是直接吃都OK,辣度我覺得還好,不過好像有一點鹹~


我的角燒拉麵-$280
角燒滷的滿入味的,不太需要咬就有一點化開~~而且店家很阿殺力的給了很多塊!!店家也有加入些許的泡菜在裡面...




元祖叉燒拉麵




拉麵的湯頭不算是濃郁的那種,所以喝完也不會覺得太膩,以總評來說算是不錯的拉麵店家,不過價格實在是有一點點高就是了!!

美味  ★★★★☆
價錢  ★★★☆☆
環境  ★★★★☆
服務  ★★★★☆


『六丁目拉麵』
中午11:30至14:30、晚上17:00至21:00
(每週一、二公休)-->是生意太好,賺太多了嗎 XD
02-26324925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5號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