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從大阪回來後,提早到機場去逛逛,因為伴手禮還沒買呀~~XD
不過就在我亂晃的同時~~看到了必買的東西!!!

【一風堂】


去大阪二次,都一定要去一風堂報到一下~~
因為還真的滿喜歡他們家的拉麵的~~

這次在機場看到方便麵,就給他順手拿了一包(有白丸、紅丸),回台後還可以回味一下~~
不過很快的過了一個月,才發現他的有效期限快到了!!
只好趕快把他拿出來享用一下,順便拍照紀念~

就到今年的八月九日~~就在今天父親節,小弟我就給他開箱啦!


開箱後發現...我好像在買3C小物,哈~~上頭有著說明書還有各式醬包!!和台灣的包裝方式不太一樣!



煮麵的步驟說明!!不過沒有英文和中文...就只能用示意圖來猜了!


相關商品


全家大合照


細麵..已經是熟麵了,所以下鍋後不要煮太久!!

經過我娘和我姐的討論之後~~
麵就煮好了!!

不過這次煮出來的結果有一點小失敗,麵條有一點過軟!!
說明書上面有寫,10~60秒的時間讓你決定麵的軟硬度!!
所以千萬不過煮過久了!!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~~湯頭還是一樣讚(因為都已經SOP好了  XD)


建議方式如下:
先把水加熱後,在下醬料包,最後在快速把麵燙一下就可以了!!或是要燙完拿去冰水急速一下也可以!!


下次如果有出國的話,建議帶一些回來吃哦!!
也是一個不錯的伴手禮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