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起個大早,因為要去內湖那邊辦一點事情~
忙完也已經12點半多了,就拿出手機來LBS一下~看附近有沒有還不錯的店家可以吃飯!

發現離我最近的除了速食店之外,就是燒肉店~~
我也好久沒有吃燒肉了~~很樂
所以這次就來吃個燒肉吧-櫻花林燒肉

因為比較不想要站起來拍照,讓店內的客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~~所以就都是拍自已桌上的食材了!

店內全是吃到飽的服務,原本好像是單點的燒肉店,近幾年改成吃到飽的~
老闆還說今天人算很少的~~應該是星期六大家都外出去玩了吧!
不然平常都可能需要等位子~冒汗


飲料區~除了一般的可樂或是茶類飲料外,店家好像有自製圖上這四種飲料!
有茶和柳澄汁、烏梅汁~另一個沒注意!!小弟大推烏梅汁~超好喝的,我至少喝了三杯以上了吧^^
 



雞軟骨-和其他店家吃到的不太一樣,這個雞軟骨有帶一點點肉哦~店家推荐的



牛五花~~看起來好好吃~~鼓掌



店家特製醬料~~口感有一點點重,不過沾肉是很MATCH的~



牛肋條~帶了一點筋~肉質是不錯,滿嫩的,不過有的筋太愛肉了~~咬的我好累~狂笑



烤肉片中!!


扇貝..這個必點~店家自製醬料(青醬),另外也把貝柱先剪斷,所以就不用怕扇貝會被分屍,而只吃到碎肉


羊排~已經很夠味了,個人覺得不需要在沾其他醬料


草蝦和柳葉魚~
店家建議草蝦直接烤完就吃了,不用剝殼~~我也半信半疑的,不過我還是試了!哈~
吃起來另有口感哦!!,殼不會很厚,所以咬起來也很輕鬆~我愛上了這種吃法~

枊葉魚~~他家的好瘦!!
不過店家有和我說明,這才是正常的柳葉魚!!如果魚肚異常的大~還是建議不要吃吧!!點到為止~^^"



這次嚐鮮的心得還不錯,肉品的等級比一般燒肉店的好~當然和單點的是比不上嚕!
不過一分錢一分貨~東西都很好吃~
而且冰還有明治和HAGEN DAZ的~
HAGEN DAZ 的不會很硬哦!(有一些店家的硬到挖不起來狂笑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嚕~


櫻花林日式炭火燒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
TEL: (02)2633-3311
(建議四點後在電話訂位哦!!沒轉接服務~太早打都沒人接)
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cu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